close


當思緒回歸於最初的圓,
我的生命終究是一成不變的執念,
又或者是需要坦白一點的承認,
承認宇宙的中心,並不是理性封閉,
這種感覺並不令我害怕,
倒是,很安心,幸福。
封閉中看似沒有一道光明的出口,
宇宙的中心,到處都是出口,是嗎?

是我不願意讓這個圓再圈入,
再圈入,更多的星。

如果時間真的是線性的,
那過去的我所追求的,
妳的一句肯定,
那些我一定會感動的落淚,
受傷的落淚,
高興的落淚。
如果時間是線性的,
那我一定可以攜帶珍愛的一切走向未來,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