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溜走了怨懟,
恨到骨子去,震得全身顫抖,
你忘了我還住在你建的塔內,
風一吹,沒想到就垮下了.
與你的信任城堡是紙糊的,
雨一來,沒想到就塌毀了。

忍不住障礙就堆疊上來了,
紅磚冷白,一塊一塊,
不似黃昏浪漫,不似朝陽溫暖。
你忘了delete我腦內的愚昧,
我發現,我的成長跟不上你冷漠的腳步,
一切都是坦白的陳列面前,卻不聰明了,不去看了。
原來感情是盲目的,我成長了。
原來感情是盲目的,我曉得了。
世間的寒你替我揭開了。
我的世界崩毀,癱軟的在殘灰前跪地而哭,你在笑。

忍不住悲風已刻不上手邊的紙稿,
有淚也勾不上手指縫。
沒有嗚喑的雨餞行,
拎上倉促收拾的包袱,怎麼不會?永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