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說話了為什麼不要錄影!!因為我沒有東西可以錄影。

很難得會把自己寫的歌放上來...
原因是這首歌,這一天對我而言都是特別的。
45音樂會...今天只唱了1首完整的歌(有就很高興了啦=3=)

自從有親人逝世之後,
對於清明節就不再覺得是一個很麻煩並且毫無意義的日子。
曾經有人說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其實我只是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很執著,
並且害怕分離的一個人。
這一首歌...是描寫失去親人的悲痛,
更廣泛的說,也不會只限於親人...

沒有良好的錄音設備...也都把後製的技法全部還給老師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就聽聽看吧,這次不是純鋼琴版。

------
只是 Not brave enough
詞/曲:詠欣

只是繁花盛開的季節
你還會不會記得我
只是落葉飄散的季節
你還會不會選擇忘記我

只是我還無法不承認
妳還是我繞不過的腦內障礙
腦內障礙

我還沒有勇氣把你忘記
我還沒有力氣把你推去

我還無法將你忘記

我還無法面對失去

我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2vqKomVDM&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