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感覺自己指尖破了一個洞,
血液由洞口泊泊地淌出,
直到我倒臥在血泊中,
成為一隻擱淺的鯨魚。

這是對死亡的想像。
有一天你看到我,
失去呼吸心跳,
只是一動也不動,
面無表情,一具僵硬冰冷的屍體。
請你不要為為我難過,不要為我哭泣。
不要因此害怕死亡,不要因此害怕失去。
你可以握住我已失去溫暖的手,
感受我的心依舊為了愛你而跳動,
感受我最深情的擁抱,
即使我已無法挺直身軀。

如果我能夠決定,
我要葬在一棵開花的樹下。
一個人流浪到樹下,得到解脫...不覺得很美嗎?
我要我死後依然告訴所有的愛人,
在忙碌的日子裡,能夠停下腳步,
感受樹木用力搖曳枝葉地為你打氣,
感受花朵像是守護妳的星星。
我不要妳時時刻刻緬懷者早已失去擁抱軀體的我,
而去擁抱生命的美好,
擁抱願意用愛陪伴身邊的每個人。

還有還有,
妳要知道我,
誓死也要捍衛你追求夢想的心。


tree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予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