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試飲報告‬
我很少喝配方豆,但是基於好奇歐舍的配方豆風味如何就買了。

沒想到一鳴驚人,非常好喝!淡淡的蜜香,烏龍茶的香氣,完全符合名字。

如果用不同的方式沖,會有不同的表現,甚至會有不像咖啡,而比較像茶的感覺。
但這款豆子其實價格不便宜@@所以下次購買可能是難得犒賞自己的時候。

#‎手沖報告‬
咖啡豆13g 刻度5 咖啡液200~250cc.
我有幾次試過比較多的咖啡液(大概250),味道除了淡一點,也比較沒有苦澀味(苦澀味可能還是和沖煮有關喔)。

但是咖啡液較少,層次感較豐富,也較溫醇。所以隨個人選擇~
這次一樣是使用Hario V60
我最近練習幾個不同的沖法,後來我在中後段沖的時候,選擇較緩速且柔和的方式去沖,味道非常符合我喜歡的一種溫柔的絲綢感。非常適合女生(有點類似女性作家或創作者的感覺),分享給大家,改天再交流❤️❤️

arrow
arrow

    予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